個人電腦 | 手機/平板

查詢 x86個人電腦 無線網卡卡號

  • Windows XP系統:確認網路卡驅動後,在【開始】->【執行】-> 輸入 command ->【確定】-> ipconfig /all -> Physical Address後之資料即是,請抄下(參考下圖所示)。


  • Windows 7系統:確認網路卡驅動後,在【開始】->【搜尋程式及檔案】-> 輸入 cmd -> 按下【Enter】鍵 -> 輸入 ipconfig /all 指令 -> 先找到無線網卡,下方「實體位址」後之資料即是,請抄下(參考下圖所示)。


  • Windows 8/10系統:確認網路卡驅動後,按鍵盤的Win + R鍵:開啟【執行】程式的視窗-> 輸入 cmd ->【確定】-> ipconfig /all -> Physical Address後之資料即是,請抄下(參考下圖所示)。





  • 查詢 Apple個人電腦 無線網卡卡號

  • 請到上方工作列 --> 蘋果圖示 --> [系統編好設定] --> 點選 [網路] --> 左側 [AirPort] --> 右下方 [進階] 按鈕 --> 再點選 [乙太網路],乙太網路 ID之後的那串碼就是,請抄下(參考下圖所示)。